今天跟好友A子(哈哈)要來去華納威秀看「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」,3:40分開演,我們2:00不到去購票時,只買到第四排邊邊的位置。趁還有點時間跑去A9的PAUL吃早餐。因為晚上6:30還有預約也是位於信義商圈的「Smith&Hsu」,所以我們在PAUL點的非常小氣,兩個人只點了一套早餐SET。

早餐特餐@PAUL
有兩條長條小麵包,我選「巧克力燕麥」&「橄欖」口味。巧克力燕麥是偏乾的口感,不過巧克力的味道非常濃郁;橄欖是偏濕的口感,些許酸酸鹹鹹的,也很開胃。
附上水果盤、杏桃優格,及一杯飲料。
價格為NTD255吧~

巴黎人咖啡@PAUL
附的飲料,我選他們最著名的「巴黎咖啡」(須加20元差價),巴黎咖啡也就是所謂的拿鐵。口感很溫淳喔。

@PAUL
PAUL的餐墊紙。

@PAUL
PAUL的一角。看得出來,餐廳內的擺飾也是想要原汁原味的將法國巴黎的優雅氣氛營造出來。不過今天我們好像聊得太忘我了,音量有點給他大,一點也不優雅。

關於電影呢~恩...我只能說這真是一部很魔幻的電影,所以比較沒有重點。唯一的重點可能是片中男主角們吧,哈哈。

看完電影後,趕快步行到市政府1號出口旁的Smith&Hus,這可是本日的重點阿。因為店家只讓我們拍餐桌上的食物,所以店內裝潢就沒拍囉。位置不多,不到20個座位吧,我特喜歡她的大大黑色吊燈,超溫馨的感覺。然後旁邊也有在賣茶葉、餐具等等。也算是複合式餐店了。

我們點菜的策略是:一個scone套餐(含飲料)、一個三明治(三明治可叫他切成兩半)、一杯飲料。
這樣兩個人都各可以喝到一杯飲料、一個scone、半個三明治了。

@Smith&Hus
因為他們走的是英式午茶風格,所以茶的選擇非常多,為了讓客人能夠更清楚挑選出自己喜歡的茶味,所以很貼心的提供完整的試聞品,編號與menu一致。

@Smith&Hus
小巧可愛的餐具。

凍頂桂花烏龍蜜@Smith&Hus
我的凍頂桂花蜜烏龍。我對桂花蜜毫無招架之力,桂花漂浮在烏龍茶上,然後加上甜甜的蜜,好好喝阿^^

SCONE@Smith&Hus
本店的招牌商品上菜囉。兩個scone(一個是蔓越莓口味、一個是原味)、兩種醬料(一個是藍莓、一個是起士,可以自己搭配喔)、配上一杯120的茶飲。
價格為NTD240。

SCONE@Smith&Hus
scone。oh my god! 真的是很好吃啦,一定要來品嘗。我怕形容不好壞了大家的興致。

SCONE@Smith&Hus
我愛這種搭配法。厚厚的藍莓加上一層的起士,真的是好吃無法擋。

芒果起士燻雞三明治@Smith&Hus
另一個重點,我們點了比較特別的「芒果起士燻雞三明治」

芒果起士燻雞三明治@Smith&Hus
光看這個斷層面就好美。芒果與燻雞意外的搭。

@Smith&Hus
今天真是大滿足阿,畫下完美的句點。(如果電影再有一點梗,就perfet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