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2009/8/1 sat
@ 桃園

音樂航空站

音樂航空站_Placebo

音樂航空站_Placebo

音樂航空站_Placebo

我心目中的第一天團「Placebo」總算要來台開唱了。他們的歌陪我度過了無數個boring的通勤日子阿!!!
時間在禮拜六,我跟小乖搭捷運至紅樹林,開我們的車車前往桃園,好久沒回到桃園了,街道其實沒改變太多。重點不是來趟懷舊之旅,是我們要來參加Placebo的演唱會。

其實心情很high,辭窮的我很難把它文字化。

歌單如下:
KITTY LITTER
ASHTRAY HEART
BATTLE FOR THE SUN
FOR WHAT ITS WORTH
SPEAK IN TONGUES
FOLLOW THE COPS BACK HOME
EVERY YOU EVERY ME
SPECIAL NEEDS
NEVERENDING WHY
BLACK-EYED
HAPPY YOU'RE GONE
MEDS
COME UNDONE
SPECIAL K
SONG TO SAY GOODBY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NFRA-RED
BITTER END
TASTE IN MEN

總之,我就是不停的揮手(想吸引他們注意,然後看到我~)。
還好有戴望眼鏡,看得超清楚的阿~~

先來聽聽我很假意的歌吧~


這是當天他唱「Meds」的片段,這首歌是上張專輯的,也是必聽的一首阿~


Meds 的 Music Video。靠腰,怎麼光頭那麼性感,聲音又這麼好聽,犯規犯規~


「Ashtray Heart」Live@ Pinkpop 2009。這首歌收錄在新專輯「Battle For The Sun」裡,是我超喜歡的大嗨歌,他們演唱這首歌時,我們都跟著跳起來了阿。


新專輯的主打歌「Battle For The Sun」的Music Video。當Brian開口唱I, I, I, 的時候,好想衝上去抱住他阿~~


「Nancy Boy」1997 Live


「36 Degrees」1996 Music Video


當天沒表演的遺珠。「Twenty Years」2008 Live@吳哥窟


「Special K」Live

開車從桃園回程的路上,車上繼續放著Placebo的歌,深深覺得音樂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