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前往涵碧樓的途中,經過一個景色很美的地方,許多遊客也乾脆把車停在路邊,下來小憩一下。

日月潭

日月潭
馬上脫掉涼鞋,下水去。小乖依舊堅持他的腳要保持乾燥。

日月潭
既然不下水,於是當起攝影師,不知道哪跟筋不對,叫我蹲下去,然後我也傻傻的蹲下,想說擺好POSE,來張美美的入鏡,沒想到一個浪花撲上來,我的褲子就濕掉了啦><

日月潭
瞧你幹的好事。就這樣很尷尬的去涵碧樓check in~~

日月潭
無料放送愛玩水的短腿臘腸狗

日月潭
我覺得這張他好理直氣壯阿,他內心應該納喊著:「I'm the king of dogs」,不知道威武個什麼勁。

日月潭
這裡的view真不錯,從車上拿了腳架,兩人同時入鏡(我的褲子後面是呈現濕掉的狀態@@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