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六點就下去用晚餐了。因為八點就要趕去進行雙人spa,所以要快快行動。
我們有跟櫃檯人員探聽過,西式餐廳的景觀會比中式、日式餐廳來的讚,所以就選擇西餐了。

涵碧樓 Dinner
廚房是中島設計,然後戴高帽子的主廚是外國仔,其中,畫上肥女人吃東西的景象非常符合心境,加分。

涵碧樓 Dinner
思考點餐

涵碧樓 Dinner
我選「主廚特製晚餐」,1650+10%服務費

涵碧樓 Dinner
小乖選「鴨肝雞胸千層附季節時蔬及木瓜香料醬」。1000有找。我一直說服小乖叫他也點一份套餐,不過小乖為了顧及小朋友,想說單點即可,我說我可以幫他付,他還是說不用了。小乖~我對不住你阿!!

涵碧樓 Dinner
我們坐在室內的靠窗

涵碧樓 Dinner
我覺得 木格窗+火鶴+大白色蠟燭,是很聰明的搭配技巧

涵碧樓 Dinner
餐前麵包+咖哩棒 (現在好像很流行長棒狀的東西放在杯子裡耶)

58491/" title="Flickr 上 INOSA 的 涵碧樓 Dinner">涵碧樓 Dinner
龍蝦蟹肉千層佐鮭魚卵甜生菜及羅勒醬

涵碧樓 Dinner
番紅花淡菜湯

涵碧樓 Dinner
葡萄柚冰沙

涵碧樓 Dinner
我的主菜「爐烤芝麻裹牛菲力附山葵洋芋泥甜椒幕斯及薑味奶油」。我愛山葵!!!

涵碧樓 Dinner
小乖的主菜「鴨肝雞胸千層附季節時蔬及木瓜香料醬」。木瓜香料醬很有泰式料理的味道。

涵碧樓 Dinner
吃了一半才拍照的甜點「焦糖木瓜南瓜塔配巧克力冰淇淋及椰漿奶油醬」

涵碧樓 Dinner
最後喝下日月潭出名的冰紅茶,畫下完美句點。

料理部分是可以過關的,更重要的是我很喜歡它的餐廳風格。暖色系的畫作、中島廚房沒有油煙、湖光山景及恰到好處的餐具選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