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,沒有玩過看起來很"假"的樂高,大部分都是和弟妹玩角色扮演遊戲或是演情境劇,基本上都是靠"人"本身當作遊戲,不需要靠用錢買來的玩具。

小乖玩具可多了,娃娃可能有超過50隻那麼多,更別說小汽車、小模型等基本童年配備。聽他敘述,似乎每週會有一次的SOGO之旅,只不過每次的購買金額都會有限制就是了。這聽在我這個純樸的鄉下花蓮人,台北的都市小孩真的是很"討債"。

樂高系列,小乖豈會錯過。小時候曾經買了一套海盜系列及其他零散周邊,不過因為不懂得好好保存,現在那艘海盜船被束之高閣,早就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。近幾年,小乖一值搜尋網路拍賣上有無出售當年他購買的那艘海盜船,不過價格昂貴,說是破萬都不誇張。

終於,樂高聽到了許多大孩子的心聲,重新發行了他們非常經典的「海盜系列」。小乖上網購入,趕在上禮拜六前送到紅樹林的家,我沒玩過,看似新鮮,蠢蠢欲動,利用假日,迴光返照一下。


Package。小乖去管理室拿的時候,超開心的,不禁令我懷疑我是在跟另一個「班傑明」交往嗎?


章魚組


章魚組


章魚組完成圖


鱷魚組


鱷魚組


鱷魚組完成圖

這個週末,我跟小乖只有先完成2盒比較小的樂高,完成品放在玄關的櫃子裡。

不過樂高真的頗好玩的說,動作分解的很詳細(不過有時候我還是需要思考一下啦),且人物的表情、配件都做的非常精細,大砲還真的可以發射呢,完全適合大人,不會覺得很幼稚。而且當你很認真在拼的時候,就可以忘記工作上的鳥事、職場上的黑暗面,沉浸在這個樂高的故事裡。完成後,還可以像小時候那樣煞有其事的對玩具自導自演自碎碎唸。我跟小乖已經想好,等有小孩後,我們要把組好的全部拆解,當做小孩的二手玩具。(這兩個人真的是想太多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