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就是要有不同風景才精采。

激動主流篇:2007/11/16 pm @ 中山足球場

Linkin Park的票早在8月份就買好,儘管小乖說他們的現場很爛,叫我不要白白浪費錢,降低自己的品味。我心裡的os: 再怎麼爛,也要我自己見證,何況那時你在美國,關你屁事。

說真的,他們一出道時,我真的很愛他們,第一二張專輯熟悉程度屬於聽完這首歌,下首歌的前奏已在我心中響起那種,我還會模仿他們rap扮醜給小乖看(當時應該覺得女友不三不四,瘋瘋癲癲)。但最新的專輯,我竟然失了一種興趣,沒有購買。可能也聽多了許多樂迷對他們專輯感到失望的評語,加上老娘一種我就是不想跟大家一樣主流的幼稚想法。

所以自8月買完票後,心中沒有什麼激動,只是靜靜地、安全地(歷經228正義無敵我把3張共價值6000元的票弄不見的慘劇,我現在知道環安的重要性) 把它放在我的抽屜裡。一直至當天才有種要去赴盛大約會的感覺。

因為演唱會時間訂為週五晚上8點,OL需立即變身搖滾小辣妹,對於這角色的詮釋,我非常有把握。進場時,看到滿滿都是人,想要大家一起同HIGH的心情,希望你們可以了解。我們坐在面向舞台的1000元看臺區(幹!我們買的是2000元看臺區,不知不覺坐到1000元下流區,直至演場會結束才恍然大悟)。

演場會一開始,後面的人還叫我們坐下,是怎樣,是來看費玉清小哥的溫柔抒情夜嗎?當然一定是要站起來HIGH阿,不愧是1000元下流區。老天有保佑,大部分是唱1.2 張專輯的歌,我顧不形象,整個HIGH到爆炸,腎上腺素全面緊急上升,整個人就要面臨失控,手腳從來沒停下,不停抖動。雖然我身在1000元下流區,但我的熱血慷慨是屬於4000元高級區的。關於這點,我很自傲,最討厭看演唱會不HIGH的人,尤其是女性朋友,幹!都什麼時候還那兒裝嬌羞,整個倒胃。

突然覺得我的大賽球迷個性很迷人,哈哈。
(PS.大賽球迷:平常雖沒在關心的球賽,一但到了爭霸戰,為了湊熱鬧,開始學人觀戰,並還煞有其事的說支持哪一隊,但一等到爭霸戰結束,馬上變得漠不關心。可用於,各式球類的世界盃。記得不知道大幾,在小乖的內壢租賃處所看世足賽,我當下決定支持的愛爾蘭隊輸球了,我竟氣憤的把陽台窗戶打開大聲吼叫,好像支持了的一輩子球隊輸球了。世界末日來臨。之後還被小乖嚴厲的斥訓一番,說什麼這不是我的家,他還有其他室友,不要讓他丟臉。)

全程演唱會,只有一字"爽"可形容。

主唱的紅格子襯衫+紅色石膏+溼透的腋下=他媽的帥。

把小乖的LILILALA PARK理論,整個潰擊。爽啦。


瞧瞧,人很多吧。

演唱會的HIGH況。

聽完演唱會,笑得有點激動,一副陶醉樣。

四位OL經過搖滾洗禮後,年輕10歲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安祥地下篇:11/17 pm3:40-4:40 @ 建國啤酒廠


【前言】這是個很富意義的活動,"第五屆 城市行動藝術節《2007: 城市寓言》",地點位於"建國啤酒廠"。舉辦的宗旨及意義,可自行連結,因為我也不是專家(純粹去看熱鬧的),所以我只會描述我看甜梅號的感想。


昨天經過linkin park的震撼教育,今天馬上縱身一轉要去聽感覺會有點悶的 後搖樂團 "甜梅號",所謂的後搖,簡單地說就是沒有vocal,只有樂器演奏。


地點選在啤酒廠,更有種衝突的美感,邊聽音樂,想像旁邊就是成堆的啤酒,非常過癮。

進入到啤酒廠後,看到有點斑駁的廠房,啤酒也沒讓我失望的成堆成堆的放置,走到底,三三兩兩的攤販,舞台走簡約風格,已有不少甜梅號的樂迷坐著、站著等待。趁著空檔,買了香腸、啤酒等台味十足的食物,配甜梅號的表演說不定很適合。


我只能說,音樂真的很神奇,即使沒有歌詞的解釋,光乘著音符,它就可以帶著你前往心之所向。在那個小冬日和的午後,陽光灑落在啤酒場,舞台上、舞台下,每個人都藉著甜梅號的音樂,到了他想要到的地方吧。


人生就是要有不同風景才精采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