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上):BUS通行證,是一隻可愛的小豬喔,還會發光,對走夜路很有幫助,超亮
(中):大家都穿上雨衣了,雨不是普通大
(下):鵝鸞鼻的燈塔,可能因為天候不好,感覺很詭異,燈塔裡可能發生了一樁兇殺案
時間:4/7~4/8

地點:墾丁-鵝鸞鼻國家公園


台北(7:30 自強號火車)->高雄(中南巴士)->恆春(巴士)->墾丁牛仔渡假村(巴士)->鵝鸞鼻國家公園


看到鵝鑾鼻舞台的時候,整個有點嚇到,因為真的是在大自然裡耶,後面就是海,超現實。雖然有幾次參加福隆音樂祭的經驗,但景觀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。福隆屬於沙灘,所以視野是水平的;但鵝鑾鼻就是有高高低低的感覺,應該有點像岩岸吧,總之視覺是呈垂直的。


我跟佳珍到的時候,活動已經進行到 糯米團的主唱跟一個不知道誰的人組成的樂團表演(原諒我無知),氣氛算是很不錯,算是輕鬆 、FREE的,但因為只有聽到兩三首歌,所以暫時略過。


下一團就是我很期待的阿弟仔了,因為大學的時候有跟小乖聽過他的CD,算是小歌迷。阿弟仔出場前大概有半個小時是樂團裡的DJ在放音樂+刮唱盤,不錯聽喔,反正我有重低音什麼都嘛好。我覺得聽他的歌真的可以發洩情緒,尤其是他的『幹你老師』,整個大叫。害我情不自禁的也吐出了這幾個字,爽阿。最後一首歌是 虎頭蜂 ,也就是我跟小乖的最愛啦。

這個時候的雨都是小小的,所以大家也就不太為意,但到了1976唱到一半時,應該雨勢已經轉為中強了,但身為1976的歌迷的我怎麼可能棄他們於不顧呢,(其實我已經穿上輕便雨衣),大家仍然是很ENJOY。這段我想聊點音樂以外的東西。重點是我覺得阿凱心機超重(他是SHISHEDO的愛好者嗎? 不好笑) ,一看到他穿皮衣,耍嬉皮,就覺得很有笑點,沒有人身攻擊喔,因為我有時就會莫名的發笑。唱到一半雨勢轉強此時阿凱把皮衣脫掉,不知道煞到多少女歌迷,但是我只會在一旁傻笑。子喬的頭髮也是超…,覺得他好像真的想突破些什麼。


對四分衛,老實說沒太多期待,但是配合那時的天氣,真的會讓我有一種掉進別的世界的感覺。因為雨整個下的超大的,讓我們跟四分衛有種患難見真情的錯覺。但不可否認,他們真的是個親切力、專業性十足的樂團。


接下來,我有點不好意思說了,因為整個很花痴。對啦,就是黃立行啦,我跟佳珍擠到大概前三排吧,之後陷入了尖叫,臉頰泛紅的狀態。心境可以用陳綺貞-吉他手 來形容。

之後,是一些比較沒有名氣的樂團,我還是很捧場喔,都有隨著音樂擺動,直到最後一團,因為口味實在差太多了,便走了。時間應該是凌晨0時左右。

關於住宿方面,2人房 1000元。我學到了以後不要因為想省錢,把自己用的緊張兮兮,心情大壞。

老天爺最後對我們很好,在毫無座位的情況下,我跟佳珍從高雄一路「坐」到台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