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2008/12/27

這次的兩天一夜宜蘭行,是我跟小乖從LA回來後,第一次在台灣的跨縣市旅行,超期待的。10月在規劃行程時,本來只有我們兩個,後來加入另外兩對情侶組,分別是 Hannah & Harry、Tina & Yichi。這兩對都是小乖在美國唸書時認識的同學及朋友,Hannah & Harry比小乖大一屆,所以我出走去LA時,他們已經回來台灣了,所以比較沒那麼熟,只有見過幾次面;而Tina是小乖的同班同學、Yichi在美國工作一年,所以我跟他們這一對比較熟,在美國有一起出遊的經驗。

Anyway,我們現在都回來台灣囉! 這次行程由去過不知幾次宜蘭遊玩的Hannah策劃,我們只要跟著她走,就可以茶來張口飯來伸手囉!

總共兩輛車,從台北經過雪隧,很快就到宜蘭了,完全沒塞車。

第一站我們來到「國立台灣傳統藝術中心」,感覺就是大公園跟淡水老街或大溪老街的綜合體,這樣說來可能有點俗掉,不過因為有朋友陪伴,開心度就會大增呢!

路上風景
開往宜蘭的沿途風景


小乖帥氣的開車模樣 (羞)

傳藝中心 - 一起來吃烤香腸
來到傳藝中心後,一行人馬上開始吃起烤香腸

傳藝中心 - 街道模樣
裡頭有一條老街,店家就跟淡水的差不多

傳藝中心 - 裡頭有蠻多這種古玩店
童玩店是一定要有的,後來我跟小乖敗了一個木製的掌上型按摩器,哈哈

傳藝中心 - 也有自然公園
除了老街外,也有一大片可以踏青的公園腹地

傳藝中心 - 搭棚子唱戲曲
當然囉,之所以會叫做「傳統藝術中心」,是因為他們都有定期舉辦這種介紹台灣戲曲的活動

傳藝中心 - 戲棚

傳藝中心 - 廟宇

傳藝中心 - 在橋上合照,後面的建築物好古色古香
合照三連發-1

傳藝中心 - 合照
合照三連發-2

傳藝中心 - 合照
合照三連發-3

說真的,這次去了「傳統藝術中心」後,我還是有點不太了解它跟傳統藝術有什麼關聯,只顧著吃吃喝喝,聊一些五四三,根本沒去在意傳統藝術。等下次有機會去時,再來好好專心研究吧!(是說會有這麼一天嗎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