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更多圖片

Hide介紹Melrose的影片,有收錄於他所發行的DVD中。

想看看Hide所喜歡的街道是怎麼樣的氣氛,於是小乖去年就獨自一個人先來了,跟Hide所喜歡店家的老闆娘拍張照,順便回憶一下Hide。反正Hide踏過的路,我們也想來踏踏看就對了。

這個禮拜(3/17-3/23)雖是美國學校的spring break,但小乖有一門學分就是在這週做衝刺教學,週一至週五PM4:00-pm10:00、週六AM8:00-PM5:00;加上我這邊的課業也不輕,所以倒也相安無事,他忙他的,我忙我的。但週日(3/23)要去Melrose逛逛是好幾天前就互相講好的,所以我們都盡量在週六前把事情忙完。所謂不經一番寒徹骨,焉得梅花撲鼻香,期盼已久周日Melrose之行終於到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經過downtown後再開個20分鐘就到了Melrose。Melrose 的感覺有點像東區後面的小店(ㄟ~這不就是我的菜嗎?) 每家店都有其獨特的風格,裝潢更是了得,都費盡了心思,真是視覺的饗宴。

However, 有99%的店都沒開,小乖自責的覺得我們應該不要挑禮拜天造訪,這時我也只能扮演心靈導師,勸說沒關係,下次再來就好了 ,自high的拍了幾家具有特色店家的大門後,我們就轉戰至 Beverly Center(類似百貨公司,百貨公司禮拜天總有營業了吧)。


不幸的是,碰巧遇到復活假期,禮拜天 Beverly Center也呈休業狀態。這時,我忍住了負面情緒,繼續安慰小乖 (哈哈~我真是成長了不少)。pm3:00我們投降了,乖乖開車回家。

天無絕人之路,返家路途又再一次經過Melrose,這時人潮洶湧,原來店家都這麼偷懶,到了下午才開店。於是我跟小乖二話不說,把車停好,把錢準備好,大開殺戒去。

雖然Hide的愛店仍然沒開,但失而復得的心情還是很好,就這樣快樂的逛著街‧‧‧

可惡,我今天穿高跟涼鞋,腳開始疼痛了,加上一直沒找到讓我大心可以敗家的物品,脾氣開始拿起來了。到最後,我竟然擺臭臉給小乖看 (哀~~我前面心靈導師的形象都毀了) 。

女人阿,逛街還是穿平底最妥當。(哈哈~好爛的結尾)

Ps. 我最後只買了 Ted Baker 的 包包一只,USD75,小乖比我更慘,啥都沒買到。看來,想要在美國敗家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。(更爛的註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