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490

MARU 帶來了許多2手衣讓我們撿便宜,AYAKO試穿這件中國旗袍後,我們驚為天人,趕緊叫她跟男性拍張照。

IMG_6488


‧2008/04/25

★照片

TINA家離我們家超近的,都在同一個社區(基本上這個社區住了很多小乖同學阿!!),TINA幾個禮拜前就放話說4/25一定要去他們家,他會煮很多好料的招待大家,小乖還很白目的問:「菜夠吃嗎?你OK嗎?我食量很大的喔!」等智障問題。

當天,小乖6點半打完GOLF回家後,忍不住飢餓,竟然破功先吃了一些零食。7:30我們帶著幾瓶啤酒、一瓶紅酒,懷著期待的心情,步行至TINA家。

一進門,已經有好幾個女人(TINA、JANET、MARU)在廚房裡忙裡忙外的了,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就先跑去跟貓咪玩了,哈哈。

晚上8點多終於開飯了,大概有10道菜吧,天ㄚ!!!實在太好吃了,十足的台式道地料理(筍乾肉燥、大蒜香腸、菜埔蛋、大蒜蝦、豆乾滷蛋拼盤、滷五花肉、白菜滷、絲瓜蝦米、三杯雞、丸子湯)。

我們邊吃邊流下思鄉的眼淚,連在場的3位日本女性(MARU、AYAKO、KAORU)都對台灣料理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,直問台灣觀光的相關問題。

TINA,妳成功的做足了台日外交阿!!!給妳拍拍手。

很罪惡的吃的肚皮快撐破後,不知道哪個天殺的竟然帶了 GODIVA的巧克力蛋糕,不管先前幾日厲行的不吃宵夜政策,還是跟大家嘻皮笑臉的吃了一塊。(名牌蛋糕,我怎可能放過它呢!)


之後,還好我們開始玩WII的MARIO大富翁,我們總共有4隻手把,所以採取4人對戰(我、AYAKO、CHERIE、MARU),除了看誰得到最多星星外,有趣的是它會三不五時的出現對戰小遊戲,這種小遊戲可是競爭非常激烈,下列有影片為證,哈哈。最後竟然是我贏得冠軍,我能說我狗屎運阿。

(溫和版)


(激烈版)



總之,要很感謝TINA大大,為我們準備那麼多的豐盛料理阿!!揪感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