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上課開始有了些倦怠,每天要很早起床,假日還必須趕作業或準備考試,搞的我不想要上學。要學英文,我也可以以看電視、看雜誌、去外面晃晃等較輕鬆的手段來完成。(但我不得不說,我們學校的課本真的編的很好,尤其是文法部份,有組織、有系統)

可能是這期的老師比較不嚴格,課程比較鬆散吧。

但為了我的在美停滯權,我必須上到5月底,如何化被動為主動、化消極為積極,好像是我人生中不斷遇到的課題,有時可以馬上得到動力迎刃而解,有時會消沉好一陣子,以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方式慢慢滑過低潮期。


不過這次可不是鬧著玩的。每個月花3萬多元的學費是花假的嗎?我怎麼能跟錢過意不去呢?


明天要進行LEVEL 109->LEVEL 110的FINAL TEST (最高的LEVEL是112),雖然我沒有在美升學的壓力,但我5月也不想重讀LEVEL 109。希望我可以順利晉級至 110。5月底結束ELS的課程後,再來展開我的玩樂之旅。


OK! 剩一個月,讓我好好燃燒生命。我就不相信重拾書本會有比執行工作來得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