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nikfile_DoSbIN


picnikfile_tAS1tH


Praew是小乖去年認識的同學,今年年初完成了學業,回到了故鄉-泰國,幫忙家裡的事業。

之前小乖一直跟我炫耀他有一個很漂亮的泰國女同學,還尊稱她為"泰國小公主",小乖更說與她相見恨晚,因為對方一口流利的英文,與之對談,可增強自己的英文能力。(真的是因為這個原因嗎?)

而Praew終於再次現身L.A.,目的是參加5月的畢業典禮,小乖逮住機會,邀請她來家中,舉辦一個小型的PARTY。

Praew的家是在泰國開服裝公司,有自己的設計品牌,所以她對服裝的品味非常不錯,光是她身上所穿的那一套衣服,我就很想下單訂購了。而Tina、Kun更是已經跟她買了衣服呢,直接在我們家開發支票付帳,哈哈。

後來,跟小乖之前也很不錯的印度Eddy也現身,他非常幽默風趣,常常搞笑,小乖可以跟他聊NBA、音樂、GOLF,是個非常健談的人。


PARTY結束後,我跟小乖說我以前的世界觀真的很狹隘,以為泰國、印度是比我們台灣下等的國家,可是跟他們兩位接觸之後,我發現我真的是大錯特錯。

對泰國製造的服裝,懷有一絲絲的不信任。去,樣式跟質料都在水準之上。

以為印度只有駱駝,頭上繞著白頭巾,對於流行資訊一概不知。去,人家知道的比你多得多。

台灣到底是哪來的自信,可以讓我們這樣鄙視其他國家。醒醒吧,台灣。醒醒吧,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