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‧2008/04/20

今天我們跟小乖親戚約在 "泮溪漁邸" 餐廳用餐。

去餐廳的路途中見到了一部很拉風的車,我也想做那種車,不過一想到我自然卷的頭髮可能會被吹得不成人樣,加上酷夏寒暑的氣溫,我還是乖乖坐在普通轎車就好了。




"泮溪漁邸"人超多的,我們在外面等了約半個小時,雖然它的名字好像是海鮮餐廳,但不知為何,我們都是點 港式點心 (蘿蔔糕、鳳爪、雞翅、燒賣、荷葉包...),每一樣都很吃耶,難怪長排人龍等候。



之後小乖的表(堂)姐 ,ENONO(其實我不知道他的正確英文名字是啥?但很難唸就是了,小乖說小時候他們都直接稱她為ENONO) 趕來,一看到她,心理驚呼:好美喔!!! 而且她是在美國當牙醫生,證明美麗牙醫生不是只有出現在日劇裡。

但我沒跟她說到太多話,因為她只會講英語&台語,語言的隔閡真恐怖。但最後離開時,我還是忍不住請她跟我拍張照。(在她旁邊,顯得我的五官很平,-_-)




最妙的是,我們隔壁桌是郭台銘女兒和她老公,且全桌只有我發現,我真是眼尖阿,哈哈。

*因為很多長輩,所以我就不敢大肆拍照,真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