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生活,重心很奇怪。

不是觀看 NBA FINALS、打包回台行李,就是出門玩耍。我知道跟我之前的生活比起來輕鬆許多,但可能我命賤無福消受,我需要大量的安撫人心藥劑。

今早小乖出門去參加最後一次的英文口語練習,這是少數我可以獨處的時間。我把碗盤洗淨、收衣服摺衣服,煮一鍋我愛的番茄香菇白菜湯。動作其中,電腦播放著許久沒聽的 "Caroline-Murmurs"。

會認識Caroline的音樂,是在一兩年前去The Wall 看 Echo的Live時,中場播放的樂曲。Echo Live結束,馬上衝去小白兔唱片行買下珍藏之。

還好,我有把Caroline的CD 存放在我的電腦裡,今早她發揮了功效的時候,稍稍安頓了我多愁善感的小心靈。

下面文章摘錄於 傑克‧音樂er

卡洛琳原名Caroline Lufkin,她和姐姐Olivia都是甜美嬌小的沖繩+美國混血女孩,父親曾是美國海軍,姐妹從小在美國和沖繩之間遷徙,轉學只是家常便飯。特 殊的成長環境帶給兩姐妹寬廣的見識和豐富的生活經驗。姐姐Olivia在唸高中的時候就已經被小室哲哉發堀,往日本藝能界發展。至於妹妹Caroline 剛從 Berklee音樂學院畢業,拿著demo在日本和美國尋找適合的唱片公司,天賦異秉的她把作品放在myspace供人下載試聽,驚豔了全世界的網友,口 耳相傳下人氣飆高,夢幻的Folktronica曲風,也令許多樂迷吃驚地,吸引了後搖滾名廠Temporary Residence。

★Caroline myspace

Live- Where is my love


Live - All i ne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