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O:

2/18 EVA AIR BR16

從要搭飛機的前一天,我已經在皮皮挫了,開始出現頭暈想吐胃口不佳的症狀。

叔叔送我到機場約晚上10點,人還不少,check in的速度還算快,不到1小時就搞定了,離登機時間大概還有1小時的空檔,就順道去登機口附近的店家晃晃。在一家書店買了一本mina(最近抓住機會狂買日本雜誌,這個月已經買了3本)、Joanna Wang 的CD,順手翻了一下胡自強最近發行的新書,內容為紀錄邵曉玲車禍的回憶錄後,就趕到登機口了。

發現很多港仔,我猜是到台灣轉機吧。整班飛機客滿,不幸被排在正中間的座位,而且前面坐了一家人(爺爺、奶奶、爸爸、媽媽、兩男一女的小朋友),當下有種不祥的預感‧‧‧

我旁邊坐一位台灣女生,年紀可能跟我差不多,跟他的寶貝通電話到飛機起飛前,之後陷入一陣狂睡,降落前半小時才醒來;我的另外一邊,坐的是一位台灣男生,年紀比我稍長,當我因為頭暈,對第一餐的主食-焗烤雞肉,碰都不碰,只吃了半個小餐包、水果、白開水時,相對地,他若無其事,將餐點全部啃光、外加可樂一杯。

他們何其有幸阿。

起飛兩小時後,端上第一餐,沒胃口,想要用大睡一覺來轉移我的注意力,沒想到我的睡眠一直處於斷斷續續,身體無法自由伸展,全身腰酸背痛,加上前面那家人最小的妹妹在中途鬼哭神號的亂叫亂哭(帶小朋友上飛機真的很危險、坐在他們附近更是如此),我根本就睡不著了‧‧‧還好這次的亂流還不會太多,不然我真的會很想跳機。

終於在L.A.當地時間晚上6:10降落(飛行時間約10小時),結束了這場空中浩劫。

入境時,外國旅客異常多,光排隊就花了一小時,之後行李也是等了一段時間,好不容易才把我的兩個大行李拖上來,晚上8點才坐上小乖的車,正式展開我這次的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