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‧2008/02/20
‧午餐-三年2班 (USD 19)
‧大華市場 (USD 53.3)
‧T-MOBILE (USD 50)

我來美國,小乖早已放狠話叫我要煮菜,剛下飛機沒過幾天,果然被抓來"大華市場"買些蔬菜、肉類,準備開伙用。

*大華市場是專門賣華人生活必需品的super market。

開到大華市場的路上,一下雨勢滂薄(?),一下放晴,有夠詭異,所以雖是週三中午,還是小塞了一下,大約花了30分鐘才抵達。(我跟小乖的解釋是 LA的居民可能對於下與開車非常下手,因為實在太少下雨了,所以一碰到下雨,整個孬,不敢開快,哈哈)。

因屆午餐時間,所以我們先到大華超市旁的台式料理餐廳"三年二班"用餐,我跟小乖分別點了雞排便當、碳烤排骨便當、一杯葡萄柚綠茶。菜色很普通,可能比你我家旁的便當店都不如,可是好貴阿,總TOTAL要 USD 19 耶,吃完有一種"討債"的感覺,兩人趕緊跳到大華市場買些生鮮蔬果,如果一天到晚上館子可能會破產。

一踏入大華市場,果真都是華人,但環境有些髒亂感,有些蔬菜長的還是跟台灣不太一樣,無法盡情購買。而且常會有一些奇奇怪怪沒看過的牌子,有點擔心‧‧‧

今天剛好是元宵節,桂冠湯圓已被擺在賣場的最前端,廣播也播放著慶元宵湯圓特價的活動,買了包芝麻湯圓,今晚煮來吃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