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客廳的陽台看出去的風景。光禿禿的樹枝,這幾天忽然神奇的冒出綠色枝芽。


這個禮拜要在家裡宅一周了。看見窗外燦爛的陽光對著我笑,萬物俱興,我卻只能待在房裡,好悶。

因為禮拜三~禮拜六,小乖全部有課,又要趕一些Project,跟一些人Meeting,完全抽不出時間帶我出去玩。我知道在這邊靠腰很不應該,又不是他閑閑沒事做,確實是有正經事要辦,而我呢?至少無事一身輕,只要定時煮煮飯,這樣應該算是幸福了吧。

但人怎麼會那麼犯賤呢,正當我達到閑閑沒事做待在家裡宅的夢想時,此刻的我卻想要有個目標讓我衝刺,(這算是近鄉情怯的一種嗎?) 雖然我有很努力的在研究食譜,構思下一餐的著落,這個目標無法滿足我,我自己心裡知道,無法具體表達。

等下禮拜一吧,下禮拜一ELS就要正式開學了,週一至週五AM8:30-PM12:20,光是要早起這點,就很富"目標性"了。

燃燒吧!火鳥。


本週預定要做的事:

‧看BusinessWeek (有夠難),目標改成閱讀偏向生活化的英文雜誌"WIRED"。

‧把小乖之前上IF課程(唸研究所之前上兩個月的語言課程)所使用的教科書"Small Talk"讀完。每天讀兩章即可。

‧本週要挑戰 回鍋肉、麻婆豆腐。

‧看完日劇"働きマン"(這很簡單,它是我們吃飯必備的良品)。

‧整理2006LA、2006JP、2007LA照片,並放在FLICKER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