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球季結束了。湖人終於在 final game 6 不幸身亡。

想想以前的我,最討厭的就是週末假日被小乖要求跟他一起看NBA轉撥,破壞了我們原可出門踏青的好機會。就連2007年小乖第一次帶我去STAPLE CENTERS 看LAKERS GAME ,我也絲毫沒有興奮感,只是把他當成是類似"上館子、看電影"的約會行程 (手段) 。

無奈,自從2008/2來LA後,我鍾愛的台灣綜藝、談話、八卦節目離我遠去,這裡的節目全程使用"英文",就算開啟英文字幕,依我的字彙量、閱讀速度還是常常有看沒有懂。這時我發現有種節目我還大概OK可以差不多了解,那就是使用大量肢體語言所構成的NBA。

一般節目看不太懂,就來看NBA吧。

晚餐時間,邊看邊吃。吃完了,休息一下後,該寫ELS的作業了,怕無聊,我總是把電視繼續開著,寫ELS作業+看NBA成為最佳方程式。加上小乖也是愛NBA愛得深,常在嘴邊念著最新資訊;球票不間斷,持續著進場看球的習慣。就這樣越陷越深了。

到了季後賽(PLAYOFF),更是一場都不想錯過。感謝TINA & YICHI 邀請我們到他們家觀賽,有大液晶螢幕、無限量暢飲的飲料、清涼甜美的西瓜切片。我會記得與你們一起幫LAKERS加油的畫面,痛心的,興奮的,滿口髒話的,同仇敵愾的。

還有那些我不認識的仁兄,你們很夠義氣的將LAKER的旗幟掛在車上,每次在路上跟你們擦車而過,真的很想下車跟你們交朋友,大喊 "LET'S GO! LAKERS"。

雖沒拿到總冠軍,但我還是很感謝你們給我這個異地過客美好的回憶。

回台灣後,還要繼續當你們的粉絲。

NBA 2008 PLAYOFF COMMERCIAL- THERE CAN ONLY BE ONE Bryant&Garnett Finals



NBA 2008 PLAYOFF COMMERCIAL- THERE CAN ONLY BE ONE 綜合版
我超愛這一系列的廣告啦!!不得不佩服NBA行銷功力之厲害




NBA 2008 PLAYOFF COMMERCIAL- THERE CAN ONLY BE ONE 綜合版 2


‧征戰 NBA 全記錄





秀球衣,但還是沒有全入境,Orz

我穿的可是KOBE復古球衣,全場沒人跟我一樣,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