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3/2 @ L.A. OK GO LIVE

我覺得OK GO一定要來專文好好推一下。

如果還不認識他們的,可以在我BLOG的旁邊,點選看他們的MV,保證你會愛上他們。


話說我會認識他們,其實是小乖介紹他,大概從去年底時就跟我講了,但是因為那時候因為一些狗屁倒灶的事煩著我,所以一直沒有去聽他們的音樂。直到我今年辭職去美國找小乖,才正式跟他們邂逅。


因為他們低成本的MV拍攝,加上自創的天衣無縫舞步,立刻在YOU TUBE上點閱率居高不下,紅遍大街小巷。音樂本身的話,絕對不是那種純惡搞的,仍然有一定水平。開始詞窮了起來,總之聽了一定不會後悔。


想到在美國的那段日自子,你開著車,不知道又要帶我去哪裡玩,晴朗的天氣,寬闊的道路(如果沒有塞車),我們兩個隨著OK GO亂吼亂叫,心情也就整個大HIGH了起來。懷念阿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