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(1):愛裝酷的小乖開車照。(每次都在車上煩惱該帶哪隻墨鏡會比較帥,真是夠了)
圖(2):好吃、賣相佳的SUSHI。
圖(3):藍的不像話、綠的不像話的BEACH。
圖(4):敢在海上游泳的旱鴨子。
圖(5):絕配兩人組之青春無敵照。
圖(6):想住在裡面。
圖(7):旅館KANBAN照。
圖(8):超厲害的黑人爵士樂手。

被告誡了,坐在副駕駛座旁,必須不能睡著,要陪著駕駛人聊天,而且還要看著事先用Google Map查好的路線圖報路。所以啦,從L.A.開往San Diego的路上我可是都很丁珍的都沒睡,作個很稱職的報路小天使呢。路上,我們很開心的聊天,還看到一個很好笑的機器呢。它是個收費站,但因該路段可能比較偏僻吧,所以並沒有僱用收費員,那要怎麼收費呢?猜怎麼來著,竟然是要把錢幣丟進一個漏斗狀的機器中,我跟小乖看到,都快笑死了,還討論著如果沒有零錢、丟不準等蠢蛋問題,但這種收費方式,還真的蠻搞笑的哩。

經過3小時的車程,就快要抵達第一個目的地了,beach,我們先到附近一家小乖很推薦的日式料理店 ”TADASHI” (小乖上個月才跟他爸媽來過San Diego來玩,所以知道一些店家) ,這家店很夢幻,因為整家店都是透明的大落地窗,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外面風景,加上店員是個日本帥哥型男 (我想這是重點吧),整個就是很有氣氛,當然小乖會帶我來吃第二次,口味也是在一定的水準之上。吃完後,開始逛起這裡的街道,在眾多家藝廊及小精品店的站台下,瀰漫著文藝青年的氣息。P.S謝謝你送我的可愛小洋裝。

蹦蹦跳跳來到Beach,先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,穿越後,便來到了海邊,戴起新買的太陽眼鏡,只差沒草帽了,超適合來個夏日小姑娘的裝扮,放首脫拉庫的 ”我愛夏天”,雖然想裝青春浪漫,跟小乖來場海邊嬉戲,但理智告訴我們衣服會濕,於是作罷,兩人改走氣質路線,僅限於悠閒的散步。離開Beach後,我們繼續前往街上逛些藝廊,並且注意到這附近的民宅,大都具有特色,且園藝技巧之高超,每戶人家都像是個小型的生態公園呢。

太陽快下山了,風也變強了,套上外套,進入車內,前往今日的落腳處---DAYS INN (連鎖飯店,類似青年旅館)。一打開房間,果然很陽春,但也沒啥可挑剔之處,重點是可以省錢,真的很適合預算不多的年輕人投宿。過沒幾分鐘,從旅館離開,走路去down town吃晚餐,恩,這也是這家旅館的優點之一,走路大概15min就到了繁華的市區,可能是肚子還不餓吧,雖經過了許多家餐廳,但都沒有一股衝動,反而是到了 ”urban outfitter”(複合式商店,以賣衣服為主) ,眼睛為之一亮,一走進店內,明亮的裝潢格調配上當下流行音樂,兩個人開始大逛特逛,逛到兩人都肚子餓了後,索性到對面的一家餐廳用起餐來,還約定好吃完後繼續過來逛,真是愛敗家的情侶檔阿。

這家餐廳讓我有個錯覺,在舞臺上表演JAZZ的黑人樂隊,讓我誤以為我走進了村上春樹式的小酒吧。他們那種enjoy在樂器彈奏上的神情,很令人動容。晚餐的內容物,已不是重點。

接近晚上10點,我跟小乖像兩隻怕被挨打的小老鼠,快速奔走在巨大黑暗的Down Town裡,心中只想著要快點回到飯店。太愛買了,買到店都關了,美國夜晚的Down Town有種危險的氛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