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(1)&圖(2):像不像充滿愛心的保育專家?
圖(3):沒啥好說的兩人合照。
圖(4):我以前幼稚園也是長頸鹿班ㄋ。
圖(5):小鴨鴨獨自一人往前游,孤獨的背影。
圖(6)&圖(7)&圖(8):Sea port village 一角。

一早起來,從窗外看出去,天氣陰陰黑黑的,開始擔心了起來,趁著去旅館一樓吃 ”非常簡單” 的自助式早餐時,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有關於這裡的氣溫變化後,便鬆了一口氣,因為這裡的早晨,通常如此,只要再過幾小時後,太陽通常是會露臉的。

聽著”Justin Timberlake”流暢的POP音樂,(若這時要聽充滿憂鬱的Brit- Pop,情緒會ㄇㄠ掉吧) 搭配上要去”wild animals zoo” 高漲激昂的情緒,已經可以把車頂給掀了起來。等待入園的車子排了好長一列,每輛車子應該都載著充滿期待的心吧。

想想,已經很久沒踏進動物園了,一進入,智商頓時減個十來歲,像幼稚孩童,我只能說動物是我的死穴,一看到他們,我無法控制我的顏面神經,幸好小乖沒被我這付蠢樣嚇的逃跑了。有好多小朋友,有好多樹,有好多小溪流,有好多小鴨子,有好多鳥,有好多很可愛的動物,重要的是,我們兩個在這個充滿美好事物的環境裡。

終於要到我期待已久的非洲草原區了,因為日前看到它的DM,就超被吸引的,場景描述坐在一個小型的吉普車裡,旁邊就是長頸鹿在對你虎視眈眈,看了馬上決定把它列入行程內。結果,到了現場後,才發現是坐一長列遊園火車裡繞場一周,雖然還是看到了很多非洲動物,但感覺卻是差了十萬八千里,才知道,若是要坐吉普車的話,可能要花上大把銀子才有可能的。

瘋瘋癲癲的逛完動物園後,熱呼呼的躲回車上,大氣的吹完冷氣後,往下個地點邁進,GO!!

場景一轉,來到了海港旁的商業化小村落 ”seaport village”,有賣著各式各樣的精品小店,我跟小乖就忙著彼此採購給朋友們的禮物。看得出來,這裡的人們對耶誕節非常的重視,有好幾家店就是專門在賣耶誕相關的產品,在這個離耶誕節還有大半年的3月天裡。逛了兩、三個小時後,總算把全部店家整個掃過一遍。

黃昏時分,散步至旁邊的海港,碰巧趕上夕陽,但我覺得這次的重點並不是海面加上夕陽美不美的景觀問題,而是當你處在一個沒有任何人認識你或知道你過去的背景、更不知道你過去的裝扮是什麼樣的風格時,你真的可以很放肆撒野的做一些你平常不敢做的事,就算衣服整個拉塌,言行整個出軌,都會懷著”管你鳥事”的心態。爽阿!! 雖然在台灣有時還會小脫序一下,但心中的那把尺,一直存在著。

晚餐在鄰近海港邊的餐廳解決。景觀都不是重點了,何況是餐點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