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就在憂鬱的這一天,終於來臨,之前就有說服過小乖,把機票延期,但理性如你,這是不可能的,你知道長痛不如短痛,既然都要回台灣找工作,還是早點回去比較好。

飛機是凌晨起飛,所以吃完晚飯再出發至機場即可。

早上,去了趟COSTCO,買齊要帶給家人的維穀力,之後去某家速食店吃午餐。你對我說,你平常會去吃的餐廳,差不多都帶我來過了,我想我是該滿足了,你已帶我體驗過許多事物。不甘心旅程就此停住的我,硬要你再帶我去附近逛逛,看你想破了頭,終於想到你平常打籃球的公園可以帶我來逛逛,而我像是賺到了一次約會,欣喜不已。



來到了公園,真是超美的,我們就像一般人散步聊天看鴨子,但在我們的心底都有種說不出來的失落感。




離出關的時間還有一小時,我們坐在機場裡等待,等待分離,好像說什麼都一觸即發,所以只能說些不著邊際的話,出關前,你要跟我KissGoodbye,我拒絕了。就這樣吧,趕快進去,逃離這難受的氣氛。


在飛機上,回想這22天,好幸福。謝謝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