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外話!

今天是開春後第一天上工,周日下午看著公司將近100封的未讀信件,明明是天氣大好的午後,心情卻開始緊張憂鬱起來,幸好週六玩得夠累,不到10點,就已經進入夢鄉,完全沒有調時差睡不著覺的困擾。

今早8點就進公司了,接下來一陣忙碌,果然不出我所料,晚上9點才與我們的業務經理Mei一同鎖上公司大門,各自回家。

明早,還是需比平常早進公司才行。怎麼了! 事情一件件滾雪球而來,我的效率應該不至於那麼差才是阿!

想到我去年耶誕假期的宜蘭遊記、美國的遊記都還沒寫完,更不用說平常的生活點滴記錄了!趁著今晚睡覺前,po上新年前我們剛完成的陽台造景,以慰藉我平日上班之苦悶。

*********

2009/1/17

今天早上去基隆的Cathy家,參觀她剛佈置好的愛的小窩,還有她的寶貝兒子DiuDiu,一同吃了提拉米蘇 及 Pizza Hut,傍晚時分,Emma才與她的老公姍姍來遲。想當然爾,我們聊到9點多才由基隆殺回台北去。還好Emma的老公用他的小B飛速的載我回紅樹林,不然,小乖可能會被我放鴿更久吧~哈哈!

一回到新家,小乖竟然都已經把陽台的基礎建設都打理好了,一面怪他幹麻不等我回來再一起著手,一面心想這個男人還蠻有園藝之美Sense的嘛,反正他都弄好了,那我就只管享受囉!

DSC05865
開上兩小包零嘴,配上先前在家樂福買的Choya梅子沙瓦,轉開客廳音響,坐在兩坐陽台椅上,看著淡水夜景,就是最好的享受了

DSC05869
陽台右手邊的造景。一盞日式宮燈、鋪上白色石頭、周圍用高低起伏的小圓木柱圍起,靠牆的支架打算日後可以懸掛盆栽

DSC05873
陽台左手邊的造景。日後打算在水器旁,放一盆較大型的綠色植物

DSC05875
白天長這樣

DSC05876

DSC05877
小乖非常堅持要買空心磚,其上擺放盆栽,據說很有Fu

DSC05874
每次去新家,總是忍不住手癢,對著陽台外的景色按下快門。因為每次的天氣都不一樣,造就著眼前風景好似第一次見到般。
這張帶點霧、捷運剛好行駛綠色樹林間

這次的陽台的基礎建設產品,都是購於網拍的。也感謝小乖連日的上網做功課,才能找到品質那麼優的小物囉! 接下來就只差盆栽進場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