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實地勘查日期:2008/11/15
‧動工週數:11W

這天雖是週六,但剛好碰上小乖公司進行年度報告,從早上九點一直進行至晚上七點。中午,小乖打電話給我說聽說新家的陽台鋪好木地板了,他迫不及待的想去親眼見證。於是晚上跟小乖爸媽在他家附近的一家合菜餐廳吃完晚餐後,我們兵分二路進行晚間的Schedule。我跟小乖去紅樹林看看新家的裝潢進度;小乖爸媽則散步至大安森林公園運動去。

(話說週六的下午,我還看了不少電視。鮮少轉到的JET日本台,一連播了兩個我感興趣的節目。「依山傍水度假豪宅」、「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」,心境轉變之大,都快吃不消了。在看前一個節目時,心情超好的,幻想著如果我跟小乖如果擁有一個渡假豪宅,那會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阿! 沉浸在玫瑰色的夢想之餘,緊接播出的節目是描述24歲少女罹患乳癌,在她死前幾天,她終於完成她的心願,嫁給跟她一起奮鬥病魔的男友。真人真事以記錄片的方式陳述,叫人看了好不鼻酸。什麼豪宅也不想要了,有一副健康的身體最很滿足了!)


我們今日的觀察重點:陽台木板條。
老實說我跟小乖看到後,並沒有太大的感動。彼此安慰可能木板還髒髒的,又沒擺上盆栽流水。深信等我們佈置好後,一定會很生意盎然的。


書房、吧臺


玄關。左邊是鞋櫃,之後外面會是一個大鏡子


客廳。地上擺滿了抽屜


從客廳看廚房、吧臺、書房


從玄關看客廳


天花板的油漆OK了


書房。我跟小乖平分使用這張桌面


主臥


端景


主衛變成油漆的集散地了

這次來,家具全被覆蓋了一層塑膠袋,因為正在進行油漆工程。基本上刷白漆的部份,將來都會做"仿鋼烤"的處理。

然後小乖這禮拜去美國出差,月底回來,下一次去新家看進度,應該是12/6左右。聽阿明說,那時候已經幾乎都快好了。期待~接下來,就是把家具、家電搬進來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