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4、5月,我跟小乖在San Diego的某某Outlet挑選便宜又大碗的衣服時,小乖突然接到他媽媽的來電。結論就是他們幫小乖買了一戶房子,要小乖挑選一天有空的時間,銀行行員要來跟他完成一些後續手續。

當下,我們也沒什麼太大反應,繼續玩我們的旅行。

直到我們返台‧‧‧

【房屋基本資料】
‧購買坪數約45坪,扣掉公設後的坪數後剩約30坪。
‧鄰近紅樹林捷運站,走路約5分鐘
‧面河景,可以看到關渡大橋、紅樹林捷運站、淡水河、水筆仔生態保護區
‧客廳 / 廚房/ 衛浴*2 (公共*1, 主臥*1) /主臥/ 客房/ 書房/ 陽台/ 曬衣間
‧最大賣點是可在家中泡溫泉 (前幾年免費,之後以度計算水費)
‧中庭很大,有蠻多公設的 (想到管理費就心痛)

【2008/7 交屋】
下面的圖片是交屋的時候拍的,空空蕩蕩。


陽台
能夠看到自然風景,是我最喜歡的一部份。
幻想之後騎完腳踏車回家後,一身清爽的喝茶聽音樂看風景聊心事。

從玄關看客廳
從玄關看客廳。

公用浴室
公用浴室

因為當天沒有拍的很仔細,所以只有少少的照片,加上房子空蕩蕩,根本看不出個所以然來,所以我要介紹樣品屋的照片。這間樣品屋的坪數、格局都跟我們一樣,只是方位不同。

這間樣品屋超熱門的,推出的當天就有好幾組在搶。現在雖然被人下訂了,但趁她還沒入住前,我們還是入門參觀一下。

樣品屋-客廳
客廳

樣品屋-客廳
客廳。尚未放電視。

樣品屋-主臥
主臥

樣品屋-玄關
玄關

樣品屋-廚房
廚房。廚房的廚具家家戶戶都是一樣的。

看了樣品屋之後,我跟小乖下定決心要設計的比他漂亮。所以現在的週末假日我們都會一起討論家裡的風格要走什麼路線的。然後小乖還煞有那麼一回事的畫起設計草圖來,一邊跟我講解時,還一邊畫圖,超好笑的。

這一兩個禮拜跟設計師討論好就會開始動工了。我們的目標是今年聖誕節可以在新家渡過啦。

ps. 在還沒跟小乖結婚前,我當然是不會住進去啦,只是假日會去玩一下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