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天爺聽到我的禱告,上次的「航站音樂節」我沒買最貴的門票,錯失近距離看Placebo的機會,那時候我就默默發誓如果他們再來台灣,老娘一定要買最貴的票!!!

這次的地點雖然選在很沒搖滾fu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不過他們一上場,觀眾整個都站起來一起High~我坐在第7排,視野很好,爽!!!

2010.3 Placebo Live@台北國際會議中心

整場都不能拍照攝影,等他們謝幕要下台時,我趕緊偷拍

 

2010.3 Placebo Live@台北國際會議中心

前面都塞滿了人說,我則呆在第七排沒動,還好座位是步步高升的,不會被他們擋到!

 

2010.3 Placebo Live@台北國際會議中心

我們沒買海報,是跟我好友A子借的^^

 

當晚有唱我很愛的「Meds」、「Song to say goodbye」。為什麼是最愛呢?當初2006年跟小乖去日本關西旅行時,有一晚我們散步至神戶港,那時我的手機有存這兩首歌,就在美美的港口夜景下,我們就著晚風一起聽著這兩首歌。我都還記得當晚我們邊唱歌邊走回飯店的情景呢~

 

Meds

 

 

Song to say good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