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去年在LA逍遙時,在家中舉辦party時,必定會與友人借wii,就算真的大家都沒話聊了,至少還有遊戲可玩,可以多加幾聲笑聲,場面不至太冷清。而我,也算是wii的熱衷者,好幾度都心不甘情不願的與大家輪著玩(wii又不是我家的)。

去年7月要跟小乖返台時,小乖還煞有其事的研究起到底要買美版、日版還是台版的wii好,連遊戲都開始思考要購入哪幾片,是要闔家觀賞型,還是一個人打爽型。沒想到後來考慮到返台後可能工作會變得超忙,應該沒時間玩wii吧,這念頭才打消,兩手空空回到寶島。(那時小乖甚至每天掛在e-bay上為了要買哪款LEGO,在那裡上演天人交戰的劇碼,到最後還不是連一個屁都沒放!)

終於,擇日不如撞日。與小乖大學室友一起用完午餐、幸運買到珍珠剛出爐的天仁茗茶後,我們來到生平第一次的台北火車站地下街,找尋傳說中這裡有賣便宜一點的wii。

沿著台北火車站地下街走著,發現到這裡賣的都是一些很奇妙的東西,要不是為了買wii,我應該這輩子都不會走在這裡,我們大概有走了20分鐘吧,深怕小乖龜毛的個性又拿起來,我索性威脅他:「我們找了這麼久,等下貨比三家後,應該可以直接就下訂單吧!」,沒想到小乖還真的回說:「今天就要買喔?! 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耶」,我回嗆:「如果你今天不買,那下禮拜六辦在新家的party,不許跟別人借wii,要不然你就一輩子都不要買,竟然以後確定會玩,就給我在今天買」。

老娘等wii等了那麼久,你在那邊猶猶豫豫,一拖再拖,況且你也有真的要買的打算,今天我們都已經大老遠跑到這裡來,還不直接阿莎力下訂單,難不成還要挑個黃道吉日不成?

威脅成功,貨比三家後,心中大概有個底,小乖說他想先坐在路邊的板凳上,好好釐清他紛亂的思緒,培養今天就要入手wii的心情,我陪著他,度過這悲喜交雜的一瞬。

衝進店內,我們實施作戰手冊:把我們想買的東西,叫店員total報價(以為買多可以算便宜一點)。店員是個熱情的傻大妹,應該還是學生吧! 總之,買得很爽啦,哈哈!

戰利品如下:

wii fit
wii、wii fit、一組把手

wii 遊戲
遊戲片:全球賣翻的馬力歐賽車、wii music(有20種樂器可以彈奏,還可以多人合奏)、惡靈古堡(小乖堅持要有兩人可同時玩的射擊遊戲)、超大一盒的...遊戲(有附板子,適合全家一起跑跑跳跳)

因為買完都已經周日晚上6點了,不能在小乖家過夜,所以我們只有先試wii fit的功能。我就匆匆離開了。

wii& wii fit
wii fit的配備

wii fit

wii fit
進入遊戲前,wii fit會有一些測驗題目請你做,好分類你是屬於哪種體型、運動量是否過少等

wii fit
有好幾個測驗要做!

wii fit
也會很貼心的為你的運動量作紀錄

wii fit
大致有這四大類可供練習

4/11辦在家中的party,就會讓我們新入手的遊戲組出馬,供大家娛樂。希望能有賓主盡歡的效果囉! 重點是以後我跟小乖要常常運動阿~~

這次總total花了約17000左右,其中wii 的主機為 7600、wii fit 為2550,剩下的就是遊戲及多買一組手把的錢,雖有超出我們15000的預算一些些,不過還算划算囉!

■購買資訊:台北火車站地下街「軟體e世界」。這裡的服務我覺得還不錯,可供參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