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了L.A.,有種可以好好休息的感覺,第一次覺得原來玩也是需要體力的。今天總算可以跟小乖很悠閒的在家,就像平日生活的那樣。

早上睡到被太陽晒到屁股(真的會曬到,床旁邊就是一大片百葉窗),爽,總算不用一大早起床了。

晚餐我們在小乖學校附近的一家泰國料理店解決,叫了杯奶茶還有一個我實在已經忘記的餐點,好像類似拌麵之類的,不難吃。之後去了家小乖大為推薦的pie店 ”Marie Callender’s” ,我興奮的不得了,甜點才是我的王道阿。店內佈置採取暖色調,很適合溫馨的小聚會,一如小乖作風,外帶回家了。

回到家後,試吃了一下後,我大感驚奇,雖是巧克力口味,不會很甜且味道濃郁,加上底層的餅,好吃。小乖真有你的,竟然知道我就是吃這味,給你加分,哈哈。我們坐在餐廳木椅上,配黃色的燈光,啜著你去坐熱汽球時所購買的香檳,吃著令我大心的甜點,我記得那晚我們在餐廳聊了好幾個小時,內容我早已忘記,反正又一定是些無關痛癢的無聊小事,但這感覺很好,不輸給去外面到處亂晃。


雖然隔天我們又要開車前往San Diego,展開3天2夜的兩人自助旅行,啥,又要去玩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