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上):去聽 LIVE 前,吃的日本料理,超好吃的,兩三下清潔溜溜,上面應該是蝦子

(中):會場場地。我們還坐在蠻前面的

(下):會場外的佈置

時間:2007/03/02
地點:L.A. - UNIVERSAL STUDIO
3/1 才剛抵達L.A. 隔天小乖就請我去聽 LIVE了。OH YA!!! 而且是我超喜歡的SNOW PATROL + OK GO。

費了千辛萬苦,加上又有點小迷路(小乖 不要生氣喔),終於抵達 位於 UNIVERSAL STUIO裡的一個表演廳。聽小乖說,美國人看表演超愛吃的,可以為了吃,攤位前即使已經大排長龍眼看就要delay到看表演的時間,還是堅持要吃,所以會場總是很多速食攤,人潮絡繹不絕。後來我跟小乖買了一杯啤酒就進場囉。值得一提的是,啤酒不是用玻璃杯裝著的喔,而是直接用比台灣大一號的那種軟軟、白色的那種簡易塑膠杯,就是在野外烤肉喝飲料的那種杯子啦。敗給他們了,還真是隨興到家。

帶著隨興的心情,進來會場後,還好還頗有規模,而且打掃乾淨,我怕美國人又給我來很隨興這招。第一個出場的表演,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樂團,人可能才坐滿1/2吧,但是我還是覺得很high啦,廢話,能夠過來跟小乖見面,就很high了阿。到了OK GO出場時,觀眾反應有明顯熱起來,坐在我旁邊的小乖就超投入的。哈哈。但我那時候因為對OK GO的歌還沒很熟,所以沒有很enjoy,真想賞我自己巴掌,要是我現在看他們LIVE,一定暴動。雖然如此,有一首歌令我印象很深刻 ”oh lately it’s so quite”,OK GO叫全場的民眾把手機用成會發光的狀態,然後高舉左右搖擺,場面有夠感人的啦。台灣歌手可以學起來,新招喔。

到了主秀 SNOW PATROL出場時,我前面的歐吉桑突然開始熱血了起來,還會站起來擺臀呢,超可愛。當SNOW PATROL 唱到我的主打歌 “run” 時,差點沒掉下眼淚。

我發現阿,來這裡看表演的人,雖然年輕人很多,但也有不少是中年人喔,而且都放超開的,恩,生活就是要這樣,管他幾歲,我覺得台灣人就是太 ㄍㄧㄣ了。小乖,老了後還是要來聽LIVE喔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