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‧2008/06/06
‧ Madison Square Garden (麥迪遜花園)
‧雀兒喜區逛逛
照片集:【 NY】DAY 7

因為下午就要在我們的旅館前等待小黃接我們去紐約機場,所以今天的行程都是圍繞在我們旅館周遭的。

講到麥迪遜花園,以前我真的以為它是一座多情浪漫,種滿很多小花小草的植物天堂,沒想到,它竟然是一座歷史很悠久的"體育館"耶! 怎麼那麼MAN的場所,給他取個那麼娘的名字哩,誤導我這種死老百姓。

◎麥迪遜花園小常識 (摘錄於 YAHOO 知識+)
稱MSG,為一座大型建築物,擁有2萬個座位的多功能體育館、5600個座位的劇場。地面總面積820,000平方英尺(76,178平方公尺)。
【活動】麥迪遜廣場花園曾舉辦過籃球、冰球、網球、室內田徑,還有世界重量級拳王爭霸戰等精彩的運動賽事,以及許多明星的大型表演活動,都在這裡盛大演出,為紐約市民休閒娛樂的重要場所。我國田徑女傑紀政曾在這裡拿到三面田徑金牌。
【位置】位於第七大道、31街與33街之間,紐約賓州火車站(Pennsylvania Station) 的地面正上方。地處紐約曼哈頓心臟地帶,近十條地鐵線路在此交會,是紐約地標性的建築,所處地帶堪稱紐約商業、交通和娛樂中心。

經過一早的打包回程行李,加上連日來的趴趴走,其實我對麥迪遜花園沒有留下很深刻的印象,只記得當天剛好有所學校在那裡辦畢業典禮,走道上擠滿了穿上畢業服的快樂學生。再來就是被小乖拖著走,他一邊很興奮的跟我說明牆壁上貼的是某某很有名的體育界盛事。所以我可以很確定的是這裡辦了很多見證歷史性一刻的表演活動。

可惜的是,因為當天沒有賽事,所以不能走到觀眾區裡,感受在裡面看球賽的FU,只能在公共區域拍拍照。

Madison Square Garden
來麥迪遜花園很簡單,只要坐地鐵到賓州火車站就好了,一出站馬上找得到建築物。只不過這附近實在太擠啦。

Madison Square Garden
入口貼著紐約NBA主場球隊-尼克隊。雖然尼克隊在NBA的戰績是到過來數的,紐約市還是砸下重金來包裝。

Madison Square Garden
牆上貼滿了各年代在此舉辦過的活動。-1

Madison Square Garden
-2

Madison Square Garden
-3

Madison Square Garden
-4

Madison Square Garden
連地板都不放過。(好啦好啦! 我知道你很有歷史啦!)

Madison Square Garden
麥迪遜花園內部。真的是很多人擠在這裡。

Madison Square Garden
這張巨型海報貼在麥迪遜花園外,我覺得很酷。因為今年NBA選秀大會將會在這裡舉辦,所以特此宣傳。海報上的字尤其貼切"ONE PICK CAN CHANGE EVERYTHING"。

剩下些零碎的時間,繞了繞我們旅館附近(雀兒喜區)的街景。

雀兒喜區-川久保玲的店。裡面超酷超大
川久保玲的總部。在寸土寸金的紐約,裡面的陳設方式屬於太空、未來、空曠的調性。

雀兒喜區
怎麼紅磚式的建築,這麼吸引我的目光。

雀兒喜區
雀兒喜區算是較高級的地段,滿佈藝廊。就算不購物,也可以精神氣爽的純散步聊天看街景。

下午,搭著飛機,當天晚上,降落在加州陽光城。

【紐約行心得感想】

紐約,是個比較複雜的城市,相較於洛城。
我個人是比較偏愛單純的環境啦,但一生總要有一次跳進這個BIG APPLE,睜大眼睛看看這世界在搞什麼花樣。
謝謝小乖平日節省努力存旅費,以滿足我們想要去外面探險的不安分的靈魂。(ㄟ! "不安分的靈魂"是BENZ的廣告詞耶~偷用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