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小乖下午請假,想趕在花博閉幕前至少留下到此一遊的足跡,之前我有跟婆婆去過了(還有進去傳說中清晨6點前預約票就沒了的夢想館),感覺soso,不過小乖要去,我還是捨命陪君子了。

果真下午兩點到捷運圓山站,就可以嗅出人山人海的氣氛了,我們決定搭園內接駁車,逃到最遠的『大佳河西』區。我們也捨棄了入館觀賞,純粹在園區內走走就好。

 

R1018167

大佳河沿岸人超少的,讚!

 

R1018174

跟花博吉祥物合照。

 

R1018178

到了下午三點的時候,發現民眾都坐在路旁,才知道下午三點有一場毛毛蟲遊行哩!

 

R1018182

巨大毛毛蟲前面有踩著高蹺的螳螂,蝴蝶,以及花博吉祥物等打頭陣。小朋友應該是蠻High的。

 

R1018183

七彩毛毛蟲。

 

在線場可以感受到大朋友帶著小朋友看遊行的歡樂氣氛,不過我跟小乖認為這時候沒有一個小孩在身邊,真的很不high說。就兩個大人你看我我看你,有點“少一味”。

看完了遊行,我跟小乖就準備搭接駁車回圓山捷運站了(超沒戰鬥力),沒想到人多到竟然等了快一個小時!排隊隊伍中,排在我們前後的家長都帶有小孩,小孩三不五時打打鬧鬧,家長只能很不優雅的扯破喉嚨制止,這時候又慶幸沒有小孩來亂真的很幸福。

矛盾的人生阿~

 

晚上,我跟小乖去淡水吃晚餐。小乖指定要吃繼光香香雞,是說小份55元兩個人吃根本連塞牙縫都不夠,真是有夠貴。

之後兩人又各吃了一碗虱目魚羹米粉,我自己又單獨吃了一個冰火波羅油,一個小的巨無霸冰淇淋,最後來碗滬尾豆花(不是淡水老街那家,是夜市那家),超滿足的啦。

本來想說當晚可以滿足的睡去了,沒想到睡覺前竟然還肚子餓,跟小乖合吃了一包可樂果,一包小的芝士樂,我真的要下肥豬地獄了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osa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